2014年11月22日

      有大半年没写日志了。 

      依旧待着北海。虽然是入冬了,但是北海的天空依旧很蓝,太阳依然很暖。工作之后很少有时间去关注身边美好的绿植,蓝蓝的天空。因为工作需要,自购了一辆二手电瓶车,虽然没有以前和子琪一起买的小龟那么可爱,也还是能骑的吧。单位离学校很近,闲着的时候还会去学校的操场溜一圈。北海都挺好的,从子琪走了之后,好像就没有可以说话的朋友了。有时想想是不是该收拾下准备回家呢。

       很幸运的在毕业证到手的前一天通知我入职,遇到了陈欢这么好的经理,教会我很多东西,给我很多机会,从刚来单位的学习,各种问别人,接触资产2个月开始交接食堂给我,虽然压力很大,但是还是撑过来了,后面又给我机会学习人事。真的是感谢的话都不以表达。

       我这个南飘的人类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打包好行囊,买上车票,一溜烟就回家了。但是在北海停留的这段日子会是我人生一段美好的回忆。

评论
热度(1)
© 仅此而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