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色水母自用感受-第二日

        昨天晚上洗完澡水水母洁面洗了脸,昨天下午的紧绷、刺痛一下就轻松好多,总之就是水水的。洗完脸之后我喷了大喷,没有喷小喷。不过出油挺快的,要睡觉了我也没管它。

        今天早上一样的洁面-大喷-小喷。脸上本来有几颗要爆出来的痘痘爆出了,到现在基本蔫了,应该都懂吧,就感觉痘痘发炎的地方消炎了,紧绷感、刺痛感还是有,就是么有昨天严重,就是脸上的油油的,要爆痘掉皮。还是咨询了皮肤专家。

为什么在使用万色水母产品之后,有人会有刺痛感及爆痘痘?
    “水母用后有轻微刺痛感是因为产品有强烈的从真皮层抽取水分的作用,把水分抽取到表皮层这个过程叫“水合作用”,也就是使水和表皮结合的过程叫水合作用,刺痛是因为从真皮层抽取水分以后,会刺激到真皮层的神经系统,所以会有刺痛感。后期水合作用形成后,胶原会成膜保湿,不会一直抽取水分,抽取水分是瞬间的反应。 发痒是一过性的皮肤适应反应,对于身体之外的活性物质皮肤有一个识别接受的过程,是完全正常的。”
    “不管你是哪种肤质,我都会先推荐水母给大家,因为水母是一款从内而外调节保养改善皮肤肤质,坚持使用皮肤会从底层恢复到健康状态,改善各种皮肤问题,当然皮肤好起来就不会再长痘了,但是一般客户都不喜欢接受过程,希望一用就换脸的,那我跟你说大多数是添加激素的东西,皮肤会短暂的好起来但是本质上并没有改变、水母绝对无激素无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大家可以随便拿去检验,喷雾都可以喝,因为我自己也在用,相对于它的效果来说我觉得价格真心一点不高,随随便便去商场买套护肤品至少两千吧,而且Sk2 倩碧 敢拿去检测嘛?它敢喝嘛?水母就是这么牛,脸上有痘痘的、红血丝的、缺水的、做完微针想让"伤口"快速愈合的都赶紧用水母吧!”

    皮肤出油厉害也是因为水母补水效果突出,皮肤自己在调节水油平衡。坚持使用。

    PS:男朋友说我洗完脸之后脸上光泽度不一样了,比以前亮多了。上一张侧脸有小痘痘的图片,希望坚持下去皮肤越来越亮。

万色水母自用感受-第二日 - 我们的纪念 - Crou哈哈哈 ,我错了,这是我最喜欢的猫咪。

万色水母自用感受-第二日 - 我们的纪念 - Crou不漂亮的眼睛请大家谅解,等脸上的小痘痘下去了上全脸照片。

     



评论
© 仅此而已。 | Powered by LOFTER